铭记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血脉 —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审计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洁莹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11月25日,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审计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位于湖州市长兴县的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铭记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活动伊始,冷飞和宋丹代表全体党员向粟裕同志骨灰敬撒处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全体党员默哀缅怀,一起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

重温誓词,庄严承诺。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宋丹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使大家再次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铭记历史,凝聚力量。在纪念馆参观环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解新四军在浙西的艰苦抗战历史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深深被新四军坚忍不拔、英勇果敢、团结一致、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和高尚情操所感染。

此次党日活动,是开展主题教育,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的生动课堂。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审计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