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她”力量,绽放“她”芳华——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服务企业党支部开展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王洁莹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在春意盎然的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服务企业党支部举办了以“致敬‘她’力量,绽放‘她’芳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支部党员们精心准备了鲜花和绿植,并在教工食堂为全校女教职工送上了这些满载祝福的礼物。鲜花与绿植不仅是美丽与坚韧的象征,更代表着对每一位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道路上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的深深敬意。女教职工们高兴地挑选着自己心仪的鲜花和绿植,感受着来自支部党员们的温暖与祝福,现场洋溢着欢乐与温馨的氛围。

妇女是文明的缔造者,是社会进步的推动力量。此次活动的目的,正是要让妇女同志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共同营造出关爱妇女、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我们鼓励广大妇女同志们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让巾帼力量绽放出更加绚烂的光彩。

此次活动不仅让妇女同志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也让支部党员们深受鼓舞。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