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员培训考核及任命工作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升食品安全员的专业素养和责任意识,响应上级监管部门“三件事、三类人”的管理要求,3月14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员考核培训活动,并顺利完成本年度食品安全员的任命工作。

  本次培训以我校膳食服务管理相关制度与规范为主要内容,向参训人员强调了食堂经营管理期间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食堂食品安全员在保障食品安全中的关键作用,旨在切实提升各食堂食品安全员自身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所有参训人员均顺利通过了考核,并现场签署了任命书。各位食品安全员将正式肩负起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重任,为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餐饮服务。

  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一直是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