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共“树”未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王洁莹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25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党支部和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学校2、3号教学楼间的一片绿地,开展“植”此青绿 共“树”未来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校园增添新绿。

植树现场,党员同志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队,挥锹挖坑、扶树正苗、浇水定根,每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繁忙有序、干劲十足的景象。历经1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桂花树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丰富了各支部党员的组织生活,还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美化环境绿化家园的意识。作为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学校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生态文明教育,培育绿色校园文化,持续推进“绿色校园”“美丽校园”建设,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颜值”,增“气质”。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