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季饮食卫生的提示

发布者:sudyhq发布时间:2012-04-23浏览次数:2512

各位同学:

  春天到来,气温上升很快,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俗话说:病从口入。一些流动的摊贩、小餐饮点卫生状态不容乐观,极易感染病毒。为加强饮食卫生,保障师生健康,在此,真诚提醒各位同学:注意个人卫生,注意饮食卫生,不吃不洁、不熟食品。

  同时,后勤部安排工作人员根据政府、学院的卫生要求,加强对学院食堂卫生工作的检查,加强院内商业网点食品卫生的检查,联合专业人员不定期进行专项抽查;要求各食堂严把采购关,控制住择菜、洗菜、烧菜、售菜的每个环节,严格清扫后场和大厅,确保同学们有个安全卫生的就餐条件;要求院内各商业网点严把进货关,杜绝不洁食品,让同学买的放心,吃的放心。

                          后勤管理部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