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桥物业文正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4浏览次数:3036

3月的文正,春意盎然。在2013312植树节当天,苏州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文正后勤服务中心联合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后勤处在美丽的文正学院校园进行了一次植树活动,总经理吴小霞带领中心副主管以上人员参加,文正学院副院长蒋峰、后勤处长赵小和等领导应邀也参加了活动。

绿色有限,爱心无限。科桥物业文正后勤服务中心3月积极开展绿色环保宣传,制作宣传横幅,提醒大家用积极的行动,爱护草木,美化我们的校园,净化我们的环境。

尽管当日气温较高,不一会儿好多人都汗流浃背,但全体植树人员依然干劲十足,在挖坑、种植、浇水的过程中真正感受到了植树的欢乐气氛。大家自发分成几人一组,相互协作,共同为文正校园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通过亲身劳动,大家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更加自觉地爱护校园和大自然中的一草一木,真正做到了感受春意,爱护环境,植树为标,护树为本,我参与,我快乐!

一棵棵小树,使全院师生感受到盎然的春意。科桥物业文正后勤服务中心将为建设美好的绿色校园而不断努力!(文正后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