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物业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2832

  为了更好的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我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同学院其他相关部门与物业公司于4月28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学院副院长蒋峰、科桥物业总经理吴晓霞、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科桥物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尹维军主持。

 

                   协调会现场


  会议中,科桥物业部门负责人就保卫工作、餐饮管理、工程维修、学生公寓、楼宇管理以及校园绿化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吴晓霞总经理就公司近期的物业工作向学院做了汇报,同时表达了学院对物业工作支持的感谢。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物业日常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与物业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就开学以来针对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同时双方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协商,并对物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

  最后,蒋峰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以后的工作中,学院要与物业加强沟通,希望物业工作人员提高工作的责任心,为学院的服务保障工作多做贡献。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