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5浏览次数:2775

  进入九月,新的学期又将开始了。为了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升校园物业管理水平,9月5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对学院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为进一步保证和完善教学环境,提升部分老旧宿舍楼生活设施层次,暑期里,学院对5号教学楼进行了维修,克服了工期短、任务重等问题,在短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整修工作。同时学院还进行了9号宿舍楼外教公寓的改造、教学楼教室的窗帘更换、翠微湖湖边护栏的维护等工程。

 

整修后的5号教学楼教室

 

  在开学前夕,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对学院的教室、公寓进行了全面打扫,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通过检查,蒋峰院长对我院开学前的各项后勤保障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新学期的后勤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希望后勤部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切实把食品安全、水电保障、宿舍管理、卫生清洁等各项工作做得更仔细、深入、扎实,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保洁员打扫过道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在新的一学期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将会以新的精神风貌,以认真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