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九月份物业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2834

  为了更好完善物业服务,确保开学后下一阶段各项生活保障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同学院其他相关部门与物业公司于9月29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物业工作协调会。学院副院长蒋峰、科桥物业总经理吴小霞、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桥物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尹维军主持。首先,科桥物业部门负责人就暑假期间与开学一个月以来的保卫工作、餐饮管理、工程维修、学生公寓、楼宇管理以及校园环境、绿化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吴小霞总经理就公司暑期的维修工作与开学的迎新工作重点向学院做了汇报,同时对开展工作中学院各部门的积极配合表达了深切的谢意。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开学后下一阶段工作中需要物业配合的地方与物业公司进行了协商。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对开学以来物业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就当前存在的楼宇公共卫生间打扫不到位、宿舍内的维修不及时、校园绿化枯枝太多、修剪不及时等问题和物业进行交流协商,争取尽快解决,并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和物业配合好,继续完善存在的问题。同时,将进一步对考核方式和考核制度进行完善,从细节上确保各项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蒋峰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物业在暑期积极配合各项维修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物业的日常管理工作要更加规范化、细节化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服务标准再提高一个档次。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