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三江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3027

  12月9日,我院副院长蒋峰、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尹维军及副处长李玉珍、财务处处长杨帆、实验与实习管理中心主任黄新、信息中心主任冷飞等一行8人,前往三江学院,就财务管理与资产管理对接融合、资产管理系统平台运行管理、实验教学设备统计管理以及校园信息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考察与调研交流。
  三江学院副校长武正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人员。在交流座谈会上,武正林简要介绍了三江学院办学发展历史和学校基本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概况。双方就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调研交流会议现场
  

  蒋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基本概况。他表示,三江学院有20余年的办学历史,在办学理念及办学经验上有许多值得我院学习借鉴的做法,愿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我院考察人员还分别到三江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现场考察学习。下午,在武正林的陪同下,双方参观了三江学院校园。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