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物业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2801

  12月15日下午,我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汇同学院其他相关部门、物业公司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协调会。学院副院长蒋峰、科桥物业总经理吴小霞、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尹维军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信息中心、实验与实习中心、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尹维军主持。科桥物业总经理吴小霞首先就物业本年度的相关工作向学院各位领导做了汇报。然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物业服务工作中与本部门有交集部分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对这一季度物业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目前物业管理和服务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并表示从总体上来说,物业服务的水平和质量对比以往都有了提高。
  最后,蒋峰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本年度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希望物业公司在日常的服务工作中把基本的服务做好,处理好每一个细节,在明年的管理服务工作中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