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物业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2704

  为了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4月12日上午,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与学院相关部门、物业公司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工作协调会。学院副院长蒋峰、科桥物业总经理吴小霞、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尹维军、学生工作处、实验与实习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尹维军处长主持,科桥物业吴小霞总经理在会上对物业前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今后工作进行计划与展望。结合吴总的工作总结与展望,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将未来需要物业配合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尤其是即将到来的毕业生退宿工作,希望物业提前做好工作预案,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领导对本季度物业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通报。此次检查中发现一些问题,楼宇与公寓的卫生清洁工作尚不到位;绿化的病虫害比较严重,树木的补种不及时,尤其在开春后绿化养护方面暴露出较多问题,希望物业在绿化养护方面着重整治,争取创建一个美丽的校园。同时,物业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部门领导进行沟通。从总体上来说,经过一年的物业服务考核,物业服务的水平和质量相较于往年有了明显提高与改善。
  最后,蒋峰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上一年度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希望物业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狠抓细节。在日常的工作管理中,管理人员要加强巡查,善于发现问题,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