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开展“竹文化”系列之竹林问“笋”挖笋护林活动

发布者:王诗慧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79

        春雨过后,后山春笋渐成,4月12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开展“竹林问‘笋’挖笋护林”活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黄新江、蔡静怡、王诗慧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在物业公司专业人员指导下,师生分工合作,共同挖笋,并将挖到的笋免费提供给学校食堂,供大家一起享用。

        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总结,分享了挖笋的经验和感受。他们认为,这次挖笋活动不仅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比如如何观察土地、如何挖掘、如何保护竹的根部等等,还可以培养耐心和毅力,分工合作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还提高了环保意识。

        本次“竹林问‘笋’挖笋护林”是校园“竹文化”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增强学生劳动实践能力,活动得到了学校同学们的积极支持,他们认为活动不仅有益于师生们的成长和发展,还有益于学校的环保事业。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将持续全面开展好“竹文化”系列工作,为校园师生提供安全、环保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