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工作会议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8

  12月7日上午,后勤工作会议在综合楼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出席会议,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各物业、食堂、空调维保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综合科(医保与预防保健科)科长刁元凯主持。

  会上,由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冷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他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督查工作和全省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相关要求,并对近期工作任务作总结和计划部署。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负责人王健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我校开展安全整治排查的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冬至文化节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就2024年度大学生医保缴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毛小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针对冬季火灾事故易发多发等情况,深入排查关键领域关键场所,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二是要持续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压实各方责任,重视食堂食品安全领域日常巡查,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切实提升食堂食品安全;三是要不断增强服务师生本领,开展丰富有趣、贴近学生的文化活动,竭力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创造安全校园、和谐校园。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