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服务企业党支部共同开展助考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洁莹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为保障我校2023年12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和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服务企业党支部在考试期间全力开展助考服务活动。

考试之前,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服务企业党支部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考场进行全面保洁和设备检修,保障水电暖等设施正常运转。

考试当天,支部全面做好餐饮、物资供应,并在考场外设置“助考服务台”,为全体考生与考务工作人员提供便利服务和必要保障。另外,在研究生考试期间,为我校考研学生安排大巴送往各自考点,帮助学生准时、安全到达考场,让学生们安心应对考试。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将持续运用“同心园”支部工作思路与方法,保持与服务企业党支部共建,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